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与俄罗斯国家直接投资公司、CLM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4-18 10:12: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下午,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总裁蒋琪律师与俄罗斯工业家企业家联盟(RSPP)副总裁、俄罗斯国家直接投资代理公司负责人、CLM律师事务所主任伊戈尔先生,在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合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前副总理、前杜马第一副主席SHOKHIN(绍欣)先生以及俄罗斯友谊勋章的获得者黄道秀教授的见证下,于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合会克里姆林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设立一家立足莫斯科、辐射独联体,具有国际服务水准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从而更好地保障中资企业的在俄及独联体国家的经济利益。签约仪式之后的讨论会上,俄方代表伊戈尔向绍欣主席汇报了双方合作的目的、发展方向以及当前的工作安排。包括但不限于促进中俄大企业间在俄商业机会,利用德和衡在东南亚的法律服务市场的优势,促进和协助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与RSPP下属的仲裁中心在俄罗斯加强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工作。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进入俄罗斯法律服务市场以来,一直致力服务于在俄中资中企的合法利益。随着中资企业对法律服务需求的增长与多样化的需求,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在更高度精准、更直接便利,更快速有效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方面进行了战略性规划。俄罗斯国家直接投资公司是RSPP协会单位,CLM律所是一个拥有一支强大的专门从事政府业务(游说业务)、诉讼仲裁业务、建设工程业务、高端知识产权等业务的高品律师团队的律所。三方通过全面、审慎、深入的了解及谈判,对整合各自资源,实现优势叠加,以达到发挥最大效用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决定尽快实现合并经营,共同在俄提供最高品质法律服务和商业服务。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