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期待您的参与!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徒步嘉年华五一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4-16 20:12:17 字号:TT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徒步嘉年华邀请你参加比赛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徒步嘉年华将于2019年5月1日在莱西市举行。本次徒步嘉年华,是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启动赛。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徒步嘉年华邀请你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时间为2019年5月1日9:00—11:30,出发地点是青岛市莱西市人民广场。比赛分竞速组、体验组两个组别,其中竞速组500人、体验组1500人。竞速组比赛路线自莱西人民广场出发,沿北京路向东,至苏州路折返,终点设在人民广场,全程7公里。体验组比赛路线自莱西人民广场出发,沿北京路向东,全程3公里。即日起至2019年4月25日,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额满为止。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人民网、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