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山东省首个律师所纪委在青岛成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3-29 17:11: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志伟)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经过上级党委批准,今天,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衡所)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这也是山东省成立的首个律师所纪委。

中共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由党委组织委员李修超同志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德衡所党委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集团高级合伙人、德衡所党委纪检委员姜保良同志当选书记,集团合伙人王隽与德衡所联席合伙人赵新辰当选委员。

会上,党委书记胡明同志代表党委致辞祝贺,并对选举产生的律师所纪委和新当选的纪委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纪检工作在促进律师所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学习,提高履职本领。只有通过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准确把握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才能及时发现并处置党员律师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三是要以身作则,切实完成监督执纪任务。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在德衡所党委的领导下履行职责。希望纪委委员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勇于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