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WE前,1个品牌1个标准;AWE后,行业有了卡萨帝标准

2019-03-25 11: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冰吧储鲜,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储鲜标准。而在今年AWE展会现场,中国标准化协会为卡萨帝冰吧授予了“客厅冷藏箱标准”证书。卡萨帝冰吧凭借严格的温控技术,创新水果储存模式等科技重新定义客厅冷藏标准。

来自中国标准化协会的认可 获“客厅冷藏箱标准”证书

由卡萨帝臻藏冰吧率先探索落实的“客厅冷藏箱标准”包括:实现水果维生素C保留率≥70%、茶多酚含量损失率≤10%的专业保鲜,以及静音节能等环保要求。此前,卡萨帝冰吧还获得了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的“首创水果保鲜柜要求”证书。

来自全球高端用户的认可 赢得高端第一市场份额

凭借精细化分储实力,卡萨帝臻藏冰吧还赢得全球高端用户认可。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酒柜冰吧1-5周累计份额达67.3%,居行业首位。

此次AWE,卡萨帝还发布了twins臻藏冰吧组合,以2倍扩容挑战“墅式储鲜”。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吧有力推动行业科技升级,为高端用户带来精细化储鲜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