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共话平度文旅 推动项目落地——“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平度论坛”大文旅分论坛举办

2019-03-18 20: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 蔡玉永)3月18日上午,2019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平度论坛在山东省平度市凤台街道举办。下午,举行了“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平度论坛”大文旅分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商界精英共同为平度文旅事业“把脉”,共谋平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计。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辛龙,平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平度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强,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文体旅游产业招商事业部部长乔宁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以及15位文旅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刘波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平度文化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平度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项目,随后,青岛市相关部门领导、平度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分别与嘉宾进行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通过观看平度宣传片,与会人员了解了平度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项目,并坦诚布公、畅所欲言地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之间碰撞出不少好的思路和建议。

“希望今天的会议是我们加深了解、推进合作的一个起点和引子,今后继续加强对接联系,共同为平度文旅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一份力量,提升平度文旅资源知名度,推动合作和项目落地。我们将以坦诚的态度,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文体旅游产业招商事业部部长乔宁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