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慈善总会开展“亮睛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贫困群众和特殊群体,日前,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在胶州市慈善总会设立3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用于开展“亮睛行动”慈善救助活动,帮助我市困难家庭及老年人眼病患者减轻医疗负担。

“亮睛行动”慈善救助活动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进行。青岛地区户籍患眼疾病的城乡居民,在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治疗后,医疗保险报销后产生的费用,由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设立“亮睛行动”慈善冠名基金,进行全部或部分救助。

多年来,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在帮助广大百姓解除眼病困苦的同时,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2015年至今,累计设立慈善冠名基金600万元,通过设立慈善冠名基金及公益活动,帮助我市上万名眼病患者重见光明,为“慈善胶州”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