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企业获政府8771万技改“礼包” 今年“礼包”大升级

2019-03-18 09:5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69家规上企业获8771万元技改奖补

今年我市对企业技改奖补标准从最高300万元增至600万元,特别重大项目最高可获奖补2000万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2018年青岛技改综合奖补已于近日发放。全市共69家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获得综合奖补共计8771万元。

技术改造综合奖补政策是根据企业设备投入和新增财政贡献情况,用于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奖补政策。该政策不限定行业、对内资和外资一视同仁,尊重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企业投资决策自主权;突出设备、强调贡献,更加彰显技术改造的内涵;申报条件和材料要求简单,不需要复杂的验收环节,减轻了企业申报负担;全部审核均有法定数据或官方权威数据支撑,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主管部门的自由裁量权。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今年,我市继续加大对企业技改奖补力度,设备奖补比例从8%增至16%,标准从最高300万元增至600万元,特别重大项目最高可获奖补2000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