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重磅!青岛国展与博华展览强强联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9-03-12 09:45:29 字号:A- A+

2019年1月,全球最大会展企业英富曼集团下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联合举办国际顶尖展会品牌——“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青岛展(Hotelex QD)。

2018年6月排名全球第二和第三的英富曼(Informa)和博闻(UBM)集团合并,超过励展博览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企业。新的英富曼集团雇员超过11,000名,拥有并运营超过500个领先的展览会品牌,服务于15个核心垂直产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贸展会、会议活动和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主办机构,是UBM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拥有酒店、灯饰、家具、医药、餐饮、酒类等国内顶尖系列展览品牌,年展出面积140万平方米。

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全资企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取得举办境内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主办单位资格和组织企业参加境外展览会组办单位资格的专业展览公司。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之一,2018年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组织来华展览、自办展览、出国展览等,本着“诚信待人、专业服务”的宗旨,着力打造“茶博会”、“广告展”、“咖啡展”、“农博会”等品牌展会。

近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发展,已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市会展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这是峰会后首次国际一线会展企业落户青岛,也是省内首次引进国际性会展品牌。未来双方还将借助英富曼集团的全球资源、专业技术优势,引入更多优质展会资源,进一步推动青岛会展业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