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怡善青岛:胶州慈善幸福天使义工队安全护路再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2019年2月24日,是全市中小学生开学报道的日子,胶州慈善幸福天使义工队早早来到香港路小学校门前,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文明入校保驾护航。

义工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护路旗帜,兵分两路守护在校园附近的两个十字路口,协助指导学生们有序排队、听从指挥过马路,并及时叫停行驶中的过往车辆,优先让孩子们通行。看到学校门前秩序井然,孩子们安全入校,前来送孩子的家长们都纷纷伸出大拇指为义工们点赞。

胶州慈善幸福天使义工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香港路小学师生为首任,他们急学校所急,想学校所想,将安全护路纳入了工作重点,每逢新学期开学和期末放假时期便主动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安全护路。四年来,他们风雨无阻、认真负责、以爱育爱,不仅以实际行为孩子们上了开学第一课,更为学校周边环境的和谐奉献了力量,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