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怡善青岛: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发布时间:2019-03-06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2019年3月2日,在第56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胶州慈善星火义工队、胶州慈善蒲公英义工队、胶州慈善幸福天使义工队、胶州慈善爱无疆公益义工队,在市南社区、宝龙城市广场及周边片区、庄里头小区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阿姨,这是垃圾分类知识,请您看一看。”来自幸福天使义工队的20多名小义工手拿宣传册,向来往的行人发放宣传材料。“小朋友们谢谢你们,你们太棒了!”星火义工队小义工来到宝龙城市广场,在清理店铺墙壁小广告过程中,店主出来热情地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发放志愿服务宣传资料、文明引导、垃圾捡拾、义务理发……义工们热火朝天的忙活起来。

通过学习雷锋日主题实践活动,义工们在缅怀时代楷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慈善情怀,引导广大市民提升自己、关心他人,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构建“慈善胶州”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