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怡善青岛暖民心:我公益,我快乐
    发布时间:2019-02-20

青岛新闻网 2月20日讯 情系老兵,不忘初心—胶州慈善爱无疆公益义工队走访慰问13位抗战老兵

2019年2月17日,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胶州慈善爱无疆公益义工队先后来到九龙、胶北、胶莱、洋河等镇、街道的13位抗战老兵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米、面、油和汤圆等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2

一来到老兵的家里,义工们就开始忙活起来,洗衣服、打扫卫生,不一会儿就把家里收拾得整洁干净。随后,大家便围着老兵们聊天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谈起抗日战争中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老兵们很是激动,虽然说起话来很吃力,但眼神里流露出的自豪和坚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小义工们还为老兵们精心准备了节目,祝愿爷爷奶奶们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看到这么多人还惦念他们,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义工队负责人表示,走访抗战老兵是胶州慈善爱无疆公益义工队系列活动之一,已延续数年,是爱心人士对祖国历史和民族精神的寻根,是对老兵的一次集体敬仰,希望爱心接力棒能够一直传递下去,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爱无疆这个大家庭。

胶州慈善蒲公英义工队开展新春公益助学活动

2019年2月17日,胶州慈善蒲公英义工队新年第一场公益助学活动拉开帷幕,150多名义工带着浓浓的爱意为68名困难学生送去40300元助学金,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图片2

活动当天一大早,来自各行各业的义工们就来到集合地点,把爱心款和爱心物资汇集到一起,随后驱车分发到了各位困难学生手中,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受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珍惜资助的每一分钱,勤俭节约、抛弃后顾之忧,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的爱心。

义工队负责人表示,胶州慈善蒲公英义工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对贫困学生、残疾家庭的孩子进行关爱救助,从寒冬送暖活动到图书捐赠,从圆梦活动到救助困难学生活动一直在无私的付出着,默默奉献着爱心。通过助学活动,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着这个社会的温暖,让更多的人学会关心关爱他人。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对胶州的贫困学生给予关爱和帮助,让生活暂时困难的孩子们,能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关爱下茁壮成长,最终成为国家的栋梁。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