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五四广场社区元宵佳节这样“玩” 党建共建让居民享实惠

2019-02-18 20: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记者 李金燕 通讯员 张向宇)瑞犬辞旧岁,金猪送春来。欢乐祥和的春节已经过去,转眼迎来又一个重要节日——元宵节。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让辖区居民、企业及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氛围,2月18日下午,五四广场社区举办“党建共建和谐社区 同庆同乐元宵佳节”茶话会,并与共建单位青岛地铁8号线及辖区企业展开公益联盟亲切座谈。

星月花灯,笙箫歌舞。一曲《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慷慨激昂的合唱中,台下观众兴致被带动起来。随着朗诵、乐器独奏、舞蹈和京剧等节目的推进,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加之抽奖环节,现场的节日气氛达到高潮。

在居民乐享节目盛宴的同时,五四广场社区公益联盟座谈会正在会议室展开,由社区党委书记韩波带头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中铁三局青岛地铁8号线党工委书记张向宇也谈起青岛地铁建设的感慨,各企业代表积极支持,纷纷建言献策,探索企业党建和社区党建共建新模式,以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韩书记提到:“我们的想法就是希望通过公益联盟的形式,踏踏实实给老百姓做点实事,能够让居民得到切切实实的实惠,以此为出发点,经过前期的走访调研,为老百姓整合资源,创新社区服务模式,让社区居民更加幸福,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

春节、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本次活动五四广场社区以传承传统文化为目标、贴近群众为基础、创新形式为载体,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丰富广泛的文化娱乐活动,积极引导和提倡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内涵创新,营造了辖区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