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怡善青岛暖民心,胶州市慈善总会情暖万家
    发布时间:2019-02-18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2019年1月29日,胶州市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走访慰问救助活动走进中云办事处,胶州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在胶州市副市长高燕的带领下,为14户困难家庭送去8万多元善款和新春的祝福。

b

a

孙先生患尿毒症11年,2006年做了肾脏移植手术,治疗花费40多万元,目前靠每月在胶州中心医院做透析维持治疗。孙先生有两个孩子,女儿在胶州七中读初二,儿子在方井小学读三年级,仅靠妻子在市场打零工维持家用。孙先生因治疗欠下大量债务,无法继续治疗和供养孩子上学。高燕副市长为孙先生送去20000元救助金,并鼓励他积极治疗,坚强面对生活。

家住胶州西路的李女士同样患有尿毒症,自2017年5月开始每周需要透析三次来维持治疗,已花费10万多元。李女士的丈夫因患有腰间盘突出无法工作,三岁的儿子在上幼儿园,仅靠年迈的公公婆婆务农为生,家中陷入困境。高燕副市长将10000元救助金送到李女士手中,李女士激动的泣不成声,连声说着“谢谢,谢谢”。

随后,高燕副市长又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其他困难群众,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爱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胶州慈善星火义工队举行第九届“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9年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胶州慈善星火义工队举行第九届“春节送温暖”活动。经过前期筹划,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为3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肉、糖等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的祝福。

bb

aa

这些贫困户中,大部分是义工队一年来持续关注的“筑爱助残”和“金秋助学”的困难家庭,通过持续跟踪救助,切实改变了这些家庭的生活状况,春节来临之际再次进入这些家庭,仿佛看到了这些家庭的美好未来。

义工队负责人表示,“春节送温暖”活动是胶州慈善星火义工队的传统活动,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困难家庭送去生活物资和精神鼓励,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借此活动,用星火义工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倡导全社会关注贫困家庭、孤寡老人、残障青少年等弱势群体,弘扬社会正能量。我们将始终践行星火信念,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为胶州慈善事业助力。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