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人过重阳节:开发区慈善总会送老人25余万元海鲜等物资
    发布时间:2019-02-18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181019183252

 

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王谊,副会长张东光、刘琦、宋森等领导,分别到青岛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辛安老年公寓、金鼎山老年公寓、天成老年公寓进行走访慰问,看望老人,给老人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并送去25余万元的海鲜,粮油等生活物资。

每一所养老机构都充盈着节日的气氛,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亲切的问候老人们,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有什么其他需要帮助的地方,有的老人还和领导唠起了家常。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领导们还参观了老人们的餐厅、居住的房间、娱乐场所。关心常在,感动常在,此次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通讯员 李炳珠、赵心悦)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