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怡善青岛暖民心:新春糖果甜到心
青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岁末年初,春意浓浓。2019年2月1日,胶州慈善爱心接力义工队携青岛金耀食品有限公司在新城区环卫工人休息点,为环卫工人送上了900份价值约5万元的新春糖果,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欢乐的春节。

图片1

在捐赠现场,环卫工人随鲁生手里捧着刚刚发放的糖果激动地说:“谢谢大家,我们只是做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真的非常感谢。”对于一直生活在胶州的随鲁生来说,身边的暖心事和暖心人越来越多,他表示:“今后,我会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咱们胶州的‘暖心’一直延续下去。”

图片2

青岛金耀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王利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靓丽洁净。作为爱心企业以及爱心接力义工队的一员,临近春节,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理解和关爱环卫工人,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