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标识从何而来?解读来了
    发布时间:2019-01-11

青岛新闻网 1月11日讯基本元素

汉字“善”,爱心,五月的风雕塑造型,波浪,秧苗,字母“Y”。

创意构思

整体以汉字“善”为载体,融合了青岛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造型以及爱心、波浪等元素。

首先,标志整体外形为“五月的风”造型,既彰显了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地域性,同时也寓意公益慈善的火炬生生不息。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927_副本

其次,整体运用“善”字形,突出慈善、怡善、向善的理念;同时,心形寓意爱心和善心。

再次,爱心里是秧苗造型,寓意只要保留最初的爱与美好,慈善的幼苗将不断成长壮大,公益的火种将会越烧越旺;同时又是字母“Y”造型,突出了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以“怡善”为主题的宗旨。

最后,整体线条在视觉上呈现出海洋波浪的效果,寓意点滴爱心汇聚成海,万众携手共举慈善。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