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知我平度·爱我家乡”市书画艺术联盟“送福进万家”启动仪式举行

2019-01-08 19: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1月8日上午,“知我平度·爱我家乡”市书画艺术联盟“送福进万家”启动仪式在同和街道侯家站举行。市书画艺术联盟主席许锡友,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同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夏英平、副书记纪海宁,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金秉坤,市书画艺术联盟副主席李书亭,侯家站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李书云参加有关活动。启动仪式由刘成爱主持并宣布“送福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许锡友、李书云致辞。

许锡友在致辞中说,“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从去年启动以来,为全市人民共书写创作了三万多“福”字、春联作品,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了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品质,深受全市人民的欢迎和喜爱。平度风正劲,文化花更红。

平度是“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书画艺术联盟一直将文化惠民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这次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是书画艺术联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各位书画家坚持文艺人民服务、自觉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具体行动,此次活动通过送“福”字、写春联、进万家等活动形式,引导更多书画工作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书画家的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这次下基层、送慰问、送温暖,也是书画工作者深入生活,向群众学习,汲取创作营养的一次好机会。传承中华文化精粹,凝聚书画艺术神韵。饱满的“福”字、喜气洋洋的春联,必将寄托着村民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和祝福,传递着红红火火的福祉,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中,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李书云在致辞中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同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及市书画艺术联盟书画家们来到同和侯家站村举行“知我平度▪爱我家乡”书画艺术联盟“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是一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的重要活动,由衷感谢艺术家们在百忙之中给侯家站的老百姓提前送来新春的祝福。新的一年里,侯家站村将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并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更加注重村庄文化建设,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聚力发展,激发侯家站村民积极投身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干劲,为科创新城•美好同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市书画艺术联盟书画家书写创作了多幅“福”字、春联作品。市书画艺术联盟傅主席李言豪,市书画艺术联盟艺术家代表、同和街道书法艺术爱好者参加了有关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