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暖心!1200万元专项资金将送到青岛困难职工家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1-04 18:54: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陈志伟)1月3日下午,青岛市总工会正式启动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北区工会、交运集团、困难职工和劳模代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今年由市总领导带队组成5个慰问组,将分头走访慰问市直单位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和劳模代表,将市总工会安排的1200万元送温暖专项资金,通过各级工会送到困难职工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最需要帮助的职工群众。另外,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将继续与我市具有社会责任与爱心的企业及政府部门联合开展“送慰问金”、“送物资”、“送政策”、“送讲座”、“送福送对联”、“送演出”、“送电影”、“送农民工平安返乡”、“送岗位”等送温暖活动,努力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全市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统计,自1992年启动送温暖活动以来,坚持以职工为本,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4.64亿元,帮扶困难职工家庭79.93万余户次;陪同各级党政领导走访困难企业14662家次,有效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密切了党和职工群众血肉联系,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凝心聚力。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