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开启地铁新玩法:逐“梦”西行,畅达幸福,向青岛地铁13号线“许愿”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12-29 11:45:48 字号:A- A+

青岛地铁13号线,正式开通,载梦跨年,现在许愿,2019年行大运哦!

大家好,我是青岛地铁的新生力量13号线,他们都叫我“西海岸十三少”,我家住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体呈东北-西南走向,起于西海岸新区的嘉陵江路站,经由经济技术开发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新区中心区、古镇口创新示范园、董家口经济区,终到董家口火车站,共设23座车站,其中14座高架站、9座地下站,整体“身长”69km。

但最让我骄傲的,还是我的新标签,在我开通之后,我将成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首条轨道交通线路哦!

再跟你们说个秘密,修建过我的人们都说,只要在我开通后向我许愿,你们想要实现的梦想,就会即刻随我西行至远,终获幸福哦!

@大一新生王二小:2019年,祝愿湖人队夺冠,祝我解放母胎单身!

@二胎少女美梦梦:新的一年,祝愿大宝二宝和老公,健健康康白白胖胖!

@地铁职工孙大圣:准备了大半载,13号线终于开通啦,我的年假还会远吗?

我要,新年脱单,就在元旦,祝对的人原地出现!

2019说走就走,我要环游世界,2018的所有不ok全部消失吧!

我想在青岛安个家,有个他/她,喝上幸福的大碗茶!

不求别的,但求父母双亲平安幸福,亲朋好友顺顺利利!

我要,心里想什么有什么,眼前要什么来什么!

我要,打麻将全是天胡地胡,炒股票天天红升满盘!

我要,不信春哥也能门门通过,科科满格!

我要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挑战全新的生活!

没有什么比买包买表买化妆品,统统半价还幸福的了!

我要,别墅靠海,豪车耗电,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听说,已经有10086+N位许愿者成功实现梦想,你不想来试试吗?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许愿哦,快转给亲朋好友,送福啦!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