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第十一届青联委员会医药卫生界别 举行座谈交流活动

2018-12-27 23: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葛朕)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第十一届青联委员会第一次全会胜利闭幕之际,为充分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现医药卫生行业青年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青年委员之间交流,青岛市第十一届青联委员会医药卫生界别交流活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卫生事业改革座谈暨新老委员分享会,在青岛黄海健康管理中心举行。

据了解,青岛市青联委员会主席韩昌丽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青联委员有来自青大附医、青岛市立医院、青岛海慈医院等医药卫生界青年代表,以及其他相关界别的组长、秘书长等委员代表。

十一届青联常委,医药卫生界别组长

青岛市急救中心副主任 宋云鹏

作《中国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激荡四十年》主题演讲

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十一届市青联主席韩昌丽总结发言:在新一届青联委员换届后,各个界别陆续在开展活动,今天医药卫生界别的活动,开展的特别好,又开启了我们界别活动新的模式。第一个是设计非常新颖,我在一个星期前就收到了邀请函,是一个很精美的电子版邀请函,这是所有界别里发给我最漂亮的邀请函。

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十一届市青联主席 韩昌丽

第二是我们这次来的不仅有跨界别的委员,还邀请了我们的老委员。青联组织本身是一个统战组织,讲大团结、大联合,今天就体现了青联统战的特性。

第三是今天这个主题特别好,紧密的结合了我们改革开放40周年,干货非常多而且内容丰富。刚才宋云鹏同志的报告,我觉得真的是很花心思,把医药改革40年的历程讲的很清楚,让我们明白了医改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还带给我一些很新的思路,比如说信息技术,比如说人工智能怎么引导医药卫生的发展,确实是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

对于下一步,我想为我们在座所有的各界别青联委员分享一段话,第一,无论我们是现任的,还是已经卸任的,以及有可能即将成为青联委员的朋友们,一定要牢记我们委员的身份,履行好委员的职责。政协委员上届是双岗双责,这一届是双岗双责双作为三双活动。什么是双岗呢,是我们既要干好本职岗位工作,同时青联委员这个身份也是一个岗位,也要干好青联委员的职责,所以双责和双岗是对应的。双作为则是我们在两个岗位都要有所作为。

大家能够选到青联这个组织里面担任委员,是非常不容易的。既要有委员的光荣感、荣誉感,更要知道委员的使命感、责任感。

第二,希望大家秉承共进共赢携手未来的精神,来开创我们的事业。最重要的是要为我们的城市发展去想办法,要献计出力,要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去鼓与呼。

第三,希望大家珍惜青联的经历,永葆青联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真诚相交的友情。

青联委员参观青岛黄海健康体检中心

青联委员参观青岛黄海健康体检中心

青联委员参观青岛黄海健康体检中心

青联委员参观青岛黄海健康体检中心

青联委员参观青岛黄海健康体检中心

青岛黄海健康体检中心董事、副总沈健介绍,青岛黄海健康管理中心是青岛黄海健康产业集团医疗服务板块,于2018年9月7日开业,位于崂山区海尔路 178号,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投资近亿元,是与青岛大学医学附属医院共同组建的首家健康管理医联体,专注于为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健康服务型医疗机构。中心的医检团队依托青大附院强大的专家资源及省市内外的知名专家,拥有各科优秀的专业医师,训练有素的高水准健康管理医师和护理团队。

青岛黄海健康体检中心董事、副总 沈健

体检中心配备有西门子128层低剂量螺旋CT、1.5T核磁共振、DR、乳腺机,飞利浦EPIQ7C心血管超声系统、EPIQ5高端旗舰全身应用超声诊断系统,罗氏检验设备,法国鹰演EIS人体功能扫描仪等世界知名的先进医疗设备,同时配备TTM热断层扫描系统、磁胶囊胃镜等国内顶级设备。

主要服务项目有大病顾问、肿瘤个体化诊断指南、多学科会诊、就医绿色通道就医陪诊、基因检测、健康管家、健康体检、健康咨询、私人医生和亚健康管理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