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测试频道> > 正文

关于非员工邮箱停止使用的说明

来源:http://www.qingdaonews.com/content/2018-11/30/content_20251299.htm 作者: 2018-11-30 12:58:29 字号:A- A+

您好!

非常抱歉的通知,由于政策法规及安全方面的原因,原新闻网邮箱@qingdaonews.com已正式停止使用,新邮箱系统仅供企业内部办公使用,您在原邮箱系统中的内容仍可读取并保存至本地,请访问登陆原邮箱系统。原系统将保留3个月至2019年2月28日关闭。在此期间请您保存好邮箱中的重要内容,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