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东百利酒庄2018年干白新酒蓄势待发 “醉”新鲜的就是你!

2018-11-17 09:25
分享到:

新世界,“醉”新鲜,不尝不IN!

11月的青岛,因为2018 ASIA WINE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再受世界瞩目!

本届博览会是东北亚地区政府唯一支持的葡酒展,将为东北亚葡酒从业者搭建“彰显葡酒魅力,促进产业升级”的贸易平台。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作为青岛Local知名葡萄酒品牌,将携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及各类获奖产品参加本次博览会。

明天,精心布置的华东葡萄酒展区将代表“青岛制造”,出现在这个国际葡萄酒大party上。届时,人们不仅能饱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等系列产品,还将有幸一睹华东百利酒庄2018年干白新酒的“芳容”。

从一棵葡萄树到一瓶葡萄酒,就像一个孩子从出生走向成熟,需要严管和厚爱。华东葡萄酒公司为2018年新酒的诞生,可谓煞费苦心。从去年剪蔓埋根的那刻起,大家就默默许下心愿,一定用最优秀的葡萄酿出受人尊敬的酒,让她们“名”副其“实”。

今年年初,华东葡萄酒公司提出“静心酿造出每一瓶受人尊敬的葡萄酒”的新理念,从糖度、成熟度、酸度,到每项标准,每个流程,都不折不扣地执行;与宁夏、河北等中国顶级葡萄酒产区合作,对前端原料品质的采收控制,在发酵增香工艺上的反复创新,都凝结在这每一滴葡萄酒上。

尽管离最终出炉还有一个月,但华东酿酒师还是迫不及待地向各位透露:2018年新酒所选用的葡萄品种,正是31年前让华东干白荣膺法国波尔多VINEXPO最高奖、扬名世界葡萄酒界的莎当妮。新酒之“新”,正是以赤子之心,接纳对世界的热情和好奇,也呼应了首届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旨意。

华东百利新酒的创意源于法国博若莱新酒节。此番华东葡萄酒公司借助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发布2018新酒,无疑也是在向世界宣告:华东葡萄酒在华夏大地的东方给了热爱葡萄酒的消费者一个全新的选择!

果香芬芳、气质非凡的2018年新酒,也是华东葡萄酒公司向青岛这座世界葡酒魅力的风情之城献上的最美礼物!预祝ASIA WINE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圆满成功!

科普红酒小知识的时间到了:

华东百利酒庄2018年干白新酒有哪些特点?

——“精选”,手工采摘,分拣压榨,自流汁,酒体更轻盈;

——“精细”,采用“临界低温动态发酵技术”,从葡萄收获到酿酒装瓶只用8-10周内完成;

——“精英”,来自华东干白梦之队的匠心之作。

为什么说吃海鲜、吃火锅、佐餐干白?

2018年干白新酒精选莎当妮自流汁。

——干白葡萄酒中的酒石酸、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机酸具有去腥、杀菌和清口作用,因此适合搭配白肉和海鲜。

莎当妮酒体偏重,舒顺,果香浓郁,宜搭配焗蔬菜、生鱼片等鱼类及鸭肉等白肉。

陈酿型莎当妮酒体醇厚,饱满,复杂的陈酿香气,宜搭配生蚝等贝类海鲜及鸭肉等白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