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戏曲、曲艺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11-16 16:28: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由青岛市总工会与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报业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戏曲、曲艺比赛”在青岛市歌舞剧院“梦幻剧场”成功举行。

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阮丁出席活动。此次比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发展职工先进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近20支队伍依次登场,以戏曲、曲艺等形式轮番登台表演,演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用精湛、娴熟的演技,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其中,以青岛公交集团的《新时代新公交》等一批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为时代说唱,为人民抒怀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本次比赛作为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版块之一,不仅为岛城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创作环境,也为喜爱戏曲、曲艺的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活跃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