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葡萄酒与您相约2018 ASIA WINE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2018-11-16 16:12
分享到:

2018 ASIA WINE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11月18日~11月20日)还有两天即将开幕!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携百年品牌-青岛葡萄酒邀请您穿越历史,与时光干杯。诞生于1912年的青岛葡萄酒,至今已有105年历史,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品牌之一,也是中国第一瓶大香槟、第一瓶威士忌、第一瓶白兰地的生产厂家。在青岛的历史沿革中,青岛葡萄酒几经变迁,形成了自己独创的核心工艺和产品,书写了中国葡萄酒发展的历史。

青岛葡萄酒将乘2018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之东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中国价值干红典范”的品牌定位,向全球酒商们展示东方美酒的神韵和风范!“青岛百年,历练成就经典”这是百年的风华、荣耀、传奇,更是百年的经典!!

展位信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K-0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