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律师俄罗斯、朝鲜风景油画藏品展暨德衡艺术画廊品鉴会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11-08 17:08:17 字号:TT

 青岛律师俄罗斯、朝鲜风景油画藏品展暨德衡艺术画廊品鉴会启动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由德衡律师集团主办、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承办,山东海航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中产部落协办的“青岛律师俄罗斯、朝鲜风景油画藏品展暨德衡艺术画廊品鉴会”在青岛海航万邦中心34层德和德衡律师广场隆重开幕。展出为期一个月,自11月8日至12月7日止,展出期间将陆续开展专题讲座、藏品品鉴会、律所文化建设座谈等系列活动。

德衡律师集团第一副总裁、高级合伙人李旭修主持并致辞,向参加此次品鉴会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俄罗斯油画在国际上享誉盛名,反映壮阔浪漫的风景和人文景观,而朝鲜油画贴近现实生活更加亲切与现实,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能通过此次俄罗斯、朝鲜油画品鉴会获得更多对美的认知和享受。

揭幕仪式后青年油画家边露凝为各位领导与嘉宾带来油画专题讲座。

德衡律师集团坚持文化是立所之基和律所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拓展律师国际视野,提升律师艺术鉴赏能力,使广大律师快乐工作的同时提升艺术品味。而油画是现代艺术的重要载体,本次品鉴会展出的百余幅俄罗斯、朝鲜油画珍品,均由德衡律师集团提供,油画大师们以鲜艳的色彩描绘了俄罗斯广袤原野和朝鲜金刚山的美丽景色,使人心旷神怡,大饱眼福。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德衡律师集团希望通过本次品鉴会的成功举办,使参观者关注社会生活日新月异的深刻变化,加深对其他国家社会人文的了解,用艺术作品来反映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品鉴会意在强调油画艺术的精神内涵,正如德衡律师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百年国际化商务型律师事务所,以数以万计的诉讼实战和重大疑难项目的考验和突破,践行着“守信用、保秘密、负责任、高效率、求创新、重结果”的执业理念一样,不忘初心,不断成长。

 青岛律师俄罗斯、朝鲜风景油画藏品展暨德衡艺术画廊品鉴会启动。

青岛律师俄罗斯、朝鲜风景油画藏品展暨德衡艺术画廊品鉴会启动

青岛律师俄罗斯、朝鲜风景油画藏品展暨德衡艺术画廊品鉴会启动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