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梦·新时代 省百姓宣讲团巡回至“城阳街道站”

2018-11-01 14: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姜红翠)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特别是情感认同,11月1日,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在城阳街道城阳村社区文明实践培训中心举行。

本次“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系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在全省范围内组织的百姓宣讲活动,宣讲者皆为山东省百姓宣讲团成员,经过了层层遴选和全省决赛脱颖而出。百姓宣讲团成员走进城阳街道,他们来自山东省的各行各业,涉及医疗健康、教育、交通等多个层面。

来自东营的刘丹丹以自己家庭的亲历故事讲述了《老妈和医改的那些事》,作为新时代医改的获益者,发自肺腑地说着:“以后咱老百姓生病再也不害怕了”;青岛交运集团的刘芳从春运这一“窗口”看时代变迁,感到“春运的路连着回家的路,也连着改革开放的路”;日照市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庄见凯牢记着爷爷的叮嘱,三代从军践行着“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跟党走好好干的信念永远不会变”......

宣讲员们极其生动的宣讲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观众们听得、看得特别入迷,动情之处鼻子一酸,精彩之处不乏掌声起伏。除聆听了宣讲员带来的主题宣讲外,观众们还欣赏到了山东快书《第一书记进村来》、说唱快板《回娘家》等文艺节目,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宣讲的内容。在巡回宣讲团准备的两个获奖的微视频《山海茶飘香》和《赵二能叫板》中结束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城阳街道,吸引了来自城阳街道、流亭街道、夏庄街道、惜福镇街道、棘洪滩街道、上马街道近700余人参加。此后,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还将集中赴省内其它地市、部门单位开展巡回宣讲,为更多地老百姓们带去一场颇有“情感认同”的精神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