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献礼新时代 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通济街道2018年全民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11-01 17: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高青苗 摄影 邱龙江 方明奎) “砰!”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在100米竞赛中全力冲刺起来,场外的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10月30日上午,由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8年全民运动会”在即墨区萃英中学体育场上隆重开幕。

上午8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24支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秋风凉意抵挡不住高昂的热情,每支方队的入场秀都别具特色。大型系列团体操表演《腾飞通济》更是用恢弘的气势展现了通济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1400余人的精彩表演引来全场观众欢呼喝彩不断。



运动会设村庄组、机关组、教工组和小学组四个组别,1200余人参赛,共计194个项目,110场比赛,历时两天。除中长跑等传统田径项目外,还设有60米托球跑等带有趣味性的项目,极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度。

“这次运动会是通济街道人民群众政治和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是增强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一次大聚会。希望这次盛会能引领群众的健身理念,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让他们爱上体育运动,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街道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将参加文体活动发展为全民参与的自觉行动。”通济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刘美娟介绍说。



比赛中,不管是村民、学生,还是教师、机关干部,每位参赛者都充满激情和斗志,各组队员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了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48岁的村庄组参赛者王芹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能够参加上这次运动会真是很幸运,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交到不少朋友,我参加的是趣味项目,很有意思,重在参与!”

据了解,通济街道一直致力于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事业,小到一个健身器材的选择,大到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及健身文化理念的引领,街道都非常重视。建设的全民健身广场利用率极高,连续举办三年的健身文化节广受欢迎,公共服务体系逐渐健全,居民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也越来越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