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荣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

2018-10-31 16: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举办2018肉类产业发展大会

本报讯9月20日,由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北京顺利开幕。喜旺作为中国国内领先的肉制品品牌,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受邀参加了本次展览,并荣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最具价值品牌”“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两项荣誉。

会员证书

该展会作为全球肉类食品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已成为中外肉类企业进行交流合作、贸易成交的专业平台,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介绍说:“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自2003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5届,是世界肉类食品行业内最专业、最高水平的行业盛会。”喜旺集团作为特别支持企业,应邀出席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喜旺集团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产品的高品质与自身的不懈努力,喜旺一举获得了“2018年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两项殊荣,这是对企业多年来关注科研、注重品质、关心国民健康饮食的极大肯定。

作为首批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喜旺已连续四年获得“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这一荣誉。多年来,喜旺始终把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除此之外,集团之所以能够顺利发展壮大,除了对产品的严格把关,还得益于拥有肉制品领域的超前研发技术,始终坚持对新技术的不懈追求。

喜旺集团2004年便走出国门,在加拿大成立分公司,开拓北美市场,与国内外众多机构、科研中心等建立联合研发中心,将国外的先进技术与国内的营养滋补理念相结合,在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基础上,建立了一整套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从原料入厂到终端销售都处于受控状态,让消费者享受到品质如一的喜旺产品。随着喜旺国际化战略步伐的加快,将充分发挥新技术与营养理念的作用,创造出新口味带给全世界,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公司将继续提升产品的研发能力,推动渠道多元化发展,为中国人的餐桌上提供更多优质美味的肉食品。

走出去,精心打造民族品牌,是集团一直以来的目标与坚持,在自身做强做大的同时,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立志为中国食品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为喜旺公司走向世界奠定坚实的道路,让市民朋友有更完美的消费体验。企业的成功与发展没有捷径,喜旺集团将不断为人类的食品健康安全奋斗终身。


(记者刘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