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在即墨开幕,时间持续到11月11日

2018-10-31 18: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王虹程 通讯员 冷学萍) 10月28日上午,2018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在即墨区德馨大厦德馨艺术中心正式开幕,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该艺术展持续到11月11日,为期两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观看。

本届艺术展由中央美术学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即墨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即墨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即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即墨区广播电视台、大艺网络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众德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有3万余件作品申请参展,涉及全国九大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清华美院、鲁迅美院、天津美院、湖北美院、西安美院、四川美院、广州美院)在内的300余所院校,经过层层筛选,共有400余件入围展出,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种类别,写实、抽象、工笔、写意等风格兼具。



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即墨将建设“文化即墨”作为未来发展方向之一,借助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举办契机,即墨将着力把展览打造成青年艺术家创新、创造、创业的集聚地和重要文化活动品牌,促进艺术创作和鉴赏水平的提高,推动全区文化艺术全面繁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