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

2018-10-29 18: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10月29日,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连焕林同志对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和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三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等5名同志作了研讨交流。

会上,连焕林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新时代,党中央把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地位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把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到了新的境界,彰显了我们党的政治品质、政治特性。我们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使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党的建设大局。

连焕林同志指出,解放思想,就要跳出自家的“一亩三分地”,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本身也就是在解决问题,而且是解决了最难办的问题。要抓好工作对标,深入思考我们的优势劣势、长板短板,寻求新的突破与跨越,认真理解“用心用情”,落实好“精准服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放干部的思想和观念,树立危机意识和改革精神

连焕林同志要求,解放思想大讨论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继续抓紧抓实,确保取得实效。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全局机关干部深入解放思想,实现实践转化。各处室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好局里的实施方案,紧密推进,坚持把着力点放在“六个对照”上,每名同志都要落实讨论题目。要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年度专题调研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要把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职能职责摆进去,学思结合、学用贯通。要抓好督导检查,机关党委要负起责任,定期调度,检查落实情况,确保进度、实效与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