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00万“青啤福泽计划”定点扶助大泽山镇

2018-10-19 15: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以“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扶贫日青岛爱心帮扶行动捐赠签约仪式,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行。青岛市市直有关部门、受赠区市代表、爱心帮扶单位、接受捐助的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扎根青岛、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既是中国啤酒行业领军企业,也成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先行军和典范。当日,青岛啤酒作为爱心帮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爱心帮扶行动捐赠签约仪式,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嘉平代表公司上台签约。

“要想富,先修路。”改善受助地硬件建设、建设观光道路成为受助地的“致富路”“幸福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嘉平带着500万的“青啤福泽计划”来到活动现场,将这笔善款捐赠给青岛市红十字会,通过市红十字会定点资助平度市大泽山镇建设5条旅游观光路,50个旅游观光屋和5个乡村振兴文化广场,扶助大泽山镇提速致富路、释放致富新动能、造福当地百姓。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特别是目前实施的精准扶贫,为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青岛市通过开展爱心企业帮扶等一系列行动,由单项帮扶向双向协作、由“输血式”向“扶志、扶智”的“造血式”扶贫、由政府帮扶向社会多元参与的“模式”转变。大力推进了“产业+、保障+”等精准扶贫工作,构建了扶贫攻坚的长效机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