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雕龙嘴竟藏着一家这样有温度的民宿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8-09-26 17:20:22 字号:A- A+

熹悦,享受生活的喜悦。


“能让人住之喜悦,心情舒畅,便是我们想要的。”


厌倦了市区嘈杂的快生活,若能寻到一处归隐山海之间,真正放松心灵的地方再好不过,很荣幸,我寻到这样一处栖心之地。

初到雕龙嘴熹悦民宿已是深夜,整个渔村陷了入沉睡,如此安静,只剩天上的一轮明月与点点星空照明。然熹悦内为客人而留的灯光,瞬间温暖了心房。


在山间畅游,于海边漫步,星空下纳凉,伴海风入眠……熹悦带给我们的就是那向往的生活。

获得免费福利请扫描二维码参与

依山傍海,造就一栖心之地

设计师出身的老板,因有了孩子,健康也就成为自己人生的必修课,对这样一处依山傍海,满满负离子的地方一见倾心。


斥300万巨资,一年多的时间,将一间废弃的农家宴平房改造成了如今的熹悦。房间不多,虽只有5间,却间间都是精品,大而舒适的空间,简约又不失优雅的装修,让人瞬间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海景房、套房、榻榻米、亲子房……针对每个房间的房型及景观,老板都做了独特的设计。


熹山、栖海、墟度、浮光、流年,充满诗意的名字,每个都代表着熹悦对生活的态度。

亲子房里一个个小细节无一不体现了老板细腻的心思,连我这个老阿姨看了都想回到童年。


蓝色的亲子房,偌大的阳台可以让你背靠崂山饱览海天一色,在阳台上落座,足不出户便可欣赏潮起潮落,日出日落这独一份的景致。


每间房间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木制简约的家具设计,无印良品的用品,智能卫浴,一切从心,打造温馨舒适的度假感觉。



能透过窗户观赏到不远处的大海,与大自然和淳朴的渔村生活近距离接触,如此的“偷得浮生半日闲”大概是都市人放松身心最舒适的一种方式了。

一杯咖啡,一本书,静静倚靠在窗台上,坐享窗外美景,任时光慢慢流逝,这样的日子才是真正向往的生活。


这里,一处远离市区的栖心之地。

熹悦丨享受生活的喜悦。

熹悦民宿

 地址丨仰口景区雕龙嘴村熹悦精品设计民宿

  订房电话丨 管家阿郎:18562652562

  交通丨

 自驾:地图搜索“熹悦民宿“导航可至

 公交:618路公交车至“雕龙嘴站”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