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镇江路街道各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2018-09-14 16:1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王宇琦)为深入群众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扩大影响力,镇江路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东仲社区

9月4日,东仲社区在辖区内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会,向群众及沿街商户传达了青岛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精神,对社区开展此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广泛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东仲社区徐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向群众明确了“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治安稳定。

社区工作人员配合街道负责人对周边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期间,社区将持续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广大居民们进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

北仲社区

9月11日,北仲社区举办了扫黑除恶普法知识讲座,辖区内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培训。会上,社区主任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定义,国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以及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相关法律规定,黑恶势力的危害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等知识。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增加了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在辖区形成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讲座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太平镇社区

9月11日,太平镇社区书记姜蔚组织居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暨工作部署活动。

此次宣传以“全民参与、严惩黑恶犯罪”为主题,通过向在辖区楼院、商铺等人员密集地方悬挂扫黑除恶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做到层层落实,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切实提高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形成了全社会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汉口路社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社区居民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11日,汉口路社区举办了扫黑除恶普法知识讲座,辖区内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社区书记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定义,国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以及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相关法律规定,黑恶势力的危害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等知识。

海泊河社区

9月4日,海泊河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动员会议,社区40余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社区民警王警官现场向社区居民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各大家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