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保利剧院公司携手中演协 开展剧院管理人才培训

2018-09-12 17: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的重要内容,9月10日至16日,2018年中国演出行业剧院中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本次培训班是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面向全国演出行业剧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活动。培训对象为全国剧院运营管理、项目营销制作、票务销售与技术支持等多岗位的中坚力量。培训班集中开展为期七天的培训课程,邀请到了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三所高校的讲师与国内外多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多角度、多层面讲授国内外演出市场的产业现状及发展模式、剧院的市场化运营、舞台技术创新、舞台安全管理等多项主题内容。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文鹏作了“剧院的创新经营与经营者应具备的素质”的专题报告。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文化产业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作为文化产业核心之一的演艺行业在政策导向、经济趋势与文化消费理念等多重利好的背景下也在逐步释放发展潜能,然而目前中国剧场建设的方兴未艾与专业剧院管理人才的不足,已成为整个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困境,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在审视自身发展瓶颈的同时,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与行业协会一起举办此次培训班。

来自全国140多位剧院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今后,双方将持续合作开展此类培训活动,培养一批在剧院管理、剧目制作、国际合作等方面具备理论与实践水平,兼具文化产业全局与互联网商业创新思维的中高级管理人才,为剧院行业的持续发展补充后备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