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党委开展“我爱学中医”知识讲座

2018-09-11 18: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9月11日,太平镇社区党委携手辖区内广积德中医馆在社区开展“我爱学中医”知识讲座,旨在将中医学中孟河医派的精湛诊疗技术惠及更多社区百姓。

活动现场,广积德中医馆青岛馆馆长进行主讲。此次“我爱学中医”系列活动包括体质辨识养生服务活动、中医特色诊疗服务活动以及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服务参观和中医药健康旅游等多项活动。讲座期间,中医馆提供测血糖、血脂、血压、微量元素等健康咨询,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讲座结束后,广积德中医馆给社区困难家庭带来了大米、面粉、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给社区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讲座,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