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首家鞋类服务站即墨成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09-07 17:17:59 字号:TT

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首家鞋类服务站即墨成立。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刘耀泽 李梦艳)今天,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云服务平台在青岛市即墨区蓝村镇成立即墨区首家服务站,也是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首家鞋类服务站。该服务站致力于为蓝村镇制鞋产业引入优质服务资源,扩宽资源共享渠道,更好地为蓝村皮鞋企业服务。

活动仪式上,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与即墨蓝村鞋业商会签署服务站合作协议,并为服务站揭牌。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培海介绍,通过提供政策解读、法律服务、专业培训、人力资源等服务,能够密切与中小企业的联系,帮助企业开阔眼界,以丰富地平台资源,弥补企业短板,推进蓝村皮鞋产业进一步发展。

“服务站经常邀请知名企业家来为我们授课,帮助我们了解皮鞋行业最新的流行趋势,提供企业发展过程的宝贵经验,使我们受益匪浅。”蓝村鞋业商会会长由基善说。

据了解,蓝村镇拥有40余年制鞋历史,制鞋业一直是强镇富民的支柱产业。目前,蓝村镇共有制鞋专业村8个,制鞋企业200余家,从业人员四万余人,每年制鞋6000万双左右,形成了分工协作专业化、制鞋配套完备的产业化链条。下一步,蓝村镇将重点支持蓝村制鞋产业转型升级,聘请专业机构高标准规划建设皮鞋小镇,营造产业振兴的良好氛围,把蓝村皮鞋做精、做优、做强,重振“江北皮鞋第一镇”和“中国制鞋产业基地”雄风。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