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金联创与标普全球普氏签订中国区渠道合作伙伴协议

2018-08-29 21:4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于泓)随着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化不断加强、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金联创为了行业客户提供全面、及时的国际性大宗商品市场信息,以及一体化交易信息解决方案服务。

8月28日,中国领先的大宗商品一体化交易解决方案服务商金联创隆重宣布,已与标普全球普氏(S&P Global Platts)签订中国区渠道合作伙伴协议。依据合作协议,标普全球普氏的全球石油和石化能源信息已被整合至金联创商务决策系统(BDMS)平台。

拥有逾百年历史的标普全球普氏,是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与能源市场资讯、基准价格和分析提供商。标普全球普氏致力于提高能源和大宗商品市场透明度,协助企业、政府和个人作出果断决策。此项合作将有助于提高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商的国际洞察力。

通过标普全球普氏数据与金联创BDMS平台的整合,中国客户现在可以获取标普全球普氏有关全球石油和石化大宗商品市场的重要信息,从而改善其决策流程并帮助管理风险。这些信息包括标普全球普氏实时资讯、市场报告(包含市场评论和收市价评估),以及普氏估价和市场数据。

金联创商务决策系统BDMS是围绕大宗商品交易决策的大数据终端,是企业交易策略、交易依据和交易决策的工具。通过金联创和标普全球普氏紧密合作,金联创将提升服务能力,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交易策略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