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国内顶尖帆船大派对,我们在CCOR等你来赴约!

2018-08-29 19:30
分享到:

9岁的CCOR,2018将创造什么记录?2018·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吸引了来自中国、英国、丹麦、泰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61支船队,303名选手报名参赛。倒计时阶段国内帆船圈渐渐升温,全国各地区帆船队都在等待着CCOR开赛。这个国内帆船大派对上,我们会见到哪些远道而来的帆船爱好者呢?


FE28R甲组之高手在民间

随着帆船运动在国内的普及,越来越多帆船爱好者自发组织帆船队,广州E帆船队就是广州民间第一个拥有龙骨船的团体。“E”与粤语里的“壹”谐音,“E”也代表了船队所在的东部老城区和帆船爱好者们轻松容易玩船的期待。广州本土帆船的战斗力靠你们来展示了!


来自魔都的新势力

天偶帆船队虽然2016年才成立,但每年参赛数量都在增加,从2016年的3场,到2017年的5场,涵盖了国内外各大帆船比赛,在竞技里成长大概就是这个船队最真实的写照。累积了这么多经验,第二次参赛CCOR,他们今年在FE28R甲组表现如何?超级期待~


首都的骑士风度了解一下

在CCOR不小心窥探到属于中国帆船热血,南中国的民间组织有广州E帆船队,北中国有北京蓝骑士。蓝骑士帆船队由一群北京帆船爱好者组成,他们希望向大众传达出帆船是平民都可以参与的体育活动,他们乐于接受新人的加入。第四次参赛CCOR,他们这次是不是带新人上场锻炼呢?FE28R乙组开赛为你揭开谜底。


粤港澳帆船届翘楚

“以专业的精神玩业余的事”是深圳中帆航海队的信念。中帆航海队是一支心怀理想和充满欢乐的团队,规范训练比赛难度不断进阶,以业余选手的身份表现出专业玩家的水准。上周六更是摘得了2018香港台风杯系列帆船赛( UK Sailmakers Typhoon series)J80组别总冠军。有多少人学习帆船半路夭折,有多少人坚持到底谁也说不定,业余选手的坚韧和专业不容小觑,他们将在FE28R乙组赛场上用行动告诉你。


不同行业组队来CCOR“打怪”

J80组别罗塞尔润泽帆船队由加拿大罗塞尔啤酒、东南大学帆船爱好者、苏州润泽游艇俱乐部组成。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人因为沉迷帆船无法自拔一起组队参加CCOR。帆船让这群人走到一起,无关年纪,只言帆船。Sailing connects us!


不知不觉一年零五个月咻的一声就过去了,2018·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也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最精彩的瞬间正在酝酿发酵。CCOR让你体验国际级比赛的刺激,见识世界各地帆船爱好者的疯狂。好久不见,地球村的朋友们!9月帆船大派对,约定你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