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2018第三届"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即将起航!

2018-08-29 19:31
分享到:

作为青岛自主品牌的传统航海赛事,2018第三届“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将于9月1号在青岛奥帆中心扬帆起航,6支参赛船队会从青岛出发踏上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漫漫航程。

本届“远东杯”将严格按照世界帆联二级离岸赛事标准举办,共吸引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的6支船队参加,分别是中国清华大学队、中国·上海合作组织青年队、中国青岛队、俄罗斯七英尺队、俄罗斯决定队和韩国京畿道队,他们将驾驶40英尺长的博纳多First40级帆船乘长风破万里浪,在苍茫大海上奋勇争先。

本届“远东杯”的最大亮点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远东杯”的最大亮点当属开辟了青岛往返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全新航线,与此同时,符拉迪沃斯托克场地赛及其颁奖仪式也将助力2018第四届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 

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创始人高君:

其实今年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前东风队的刚拿到东风沃尔沃帆船赛东风队的队长法国夏尔还有他的战术师、青岛籍的船员刘学、孔诚晨他们都会参加今年远东杯的比赛,今年比赛是八月的三十一号在青岛进行三轮场地赛,如果风好的话九月一号从青岛起航去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差不多一千海里吧。

从8月29号起,各参赛船队将陆续抵达青岛报到注册,进行赛前的冲刺备战,9月1号6支参赛船队将从奥帆中心起航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