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德衡律师集团向寿光灾区捐款10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08-29 17:36:49 字号:TT

德衡律师集团向寿光灾区捐款10万元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寿光市遭遇罕见强降雨和上游水库超大流量泄洪,出现严重洪涝灾害。洪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8月27日,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山东德衡律师所党委、山东德衡总所主任室联合发起“寿光有难,我们支援”抗灾救灾捐款活动,向集团全体合伙人律师员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参与到灾害紧急救助当中,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帮助他们战胜困难,恢复生产生活。在短短30小时内,集团27地办公室合伙人律师员工捐款合计10万元。

8月29日一早,集团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率集团常务副总裁、山东德衡律师所执行主任杨培银,集团合伙人侯继山,集团高级联席合伙人、山东德衡(济南)律师所联席执行主任孙亮,集团首席联席合伙人、山东德衡(潍坊)律师所主任朱全胜及党支部书记李德均等赶赴寿光灾区捐助善款。在寿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董增吉、副局长孙晓峰、党组成员孙建仁及王成果、副局长李晓琪和张瑞杰科长向栾少湖主席一行简要通报了寿光洪水灾情,对德衡律师集团慈善行动表示感谢。在董增吉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栾少湖主席一行前往寿光市慈善总会办理了捐助手续。10万元捐款将作为抗灾救灾法律援助资金,优先用于支持寿光律师帮助受灾群众。

德衡律师集团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执业25年来,通过打造“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公益法律服务品牌、设立“公益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探索律师调解工作机制、加大法律援助工作力度等工作,深入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每年都向灾区、贫困山区、失学儿童、希望工程、春蕾计划、残疾人等捐款捐物,累计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