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即食低脂鸡胸肉0添加、无激素  刚上市就成为爆款!

2018-08-23 10: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嘿,你听说了吗?

最近有一款鸡胸肉深受健身、减脂人士的追捧,刚上市就成为了爆款!

那就是喜旺即食低脂鸡胸肉! 


喜旺低脂鸡胸肉采用加拿大0添加技术,原料饲养无激素。


喜旺即食低脂鸡胸肉经加拿大先进研发技术加工,0添加防腐剂、0添加香精、0添加色素。在原料饲养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激素。


喜旺低脂鸡胸肉采用加拿大低脂新工艺,脂肪含量超极低。

 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第一册第二版》数据显示,每100克鸡胸肉的热量约为133千卡,蛋白质含量为19.4g,脂肪含量为5%。这种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食材深受健身、健美群体的喜爱,而喜旺低脂鸡胸肉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加拿大低脂新工艺,脂肪含量比《中国食物成分表》中公布的标准数值降低超过40%!因此在爱美身材的群体里,引发了抢购热潮!


下面两道鸡胸肉低脂菜,满足你吃肉肉的要求,低卡营养还快手,上班族也可以轻松做。

蓝莓鸡胸肉沙拉


准备食材:鸡胸肉75克、蓝莓70克、芝麻菜50克橄榄油2g、黑胡椒碎少许

制作方法:

①将蓝莓、芝麻菜均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②鸡胸肉切成片备用;

③将蓝莓、芝麻菜、鸡胸肉片一起放入盘子中,加入橄榄油、黑胡椒即可。


苦瓜炒鸡片


准备食材:鸡胸肉75克、苦瓜200克、红彩椒30克、山茶籽油5克、盐、葱、姜适量

制作方法:

①将苦瓜洗净去瓤斜刀切成片,将苦瓜在沸水中焯过捞出备用;

②鸡胸肉切片备用;

③炒锅里放少许油,放入葱、姜炝锅;

④加入鸡肉片翻炒,再倒入焯好的苦瓜翻炒片刻;

⑤出锅时加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健身圈如此追捧的喜旺即食低脂鸡胸肉,您要不要试一试?现喜旺即食低脂鸡胸肉已在全省各大卖场均有销售!喜旺京东、天猫旗舰店同步热销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