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华通集团2018全球合作伙伴共享发展峰会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8-17 21:57: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华通集团2018全球合作伙伴共享发展峰会”在青岛华通集团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一百多位嘉宾参加了峰会,围绕“携手、创新、发展、共赢”主题,“共话携手创新、共铸发展共赢”。

华通集团总经理邓力主持峰会

华通集团董事长姜培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华通集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全新发展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有幸得到了来自央企、高校、银行、海内外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共同谱写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华通集团董事长姜培生致辞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院长张红文交流发言

浪潮集团副总裁张革交流发言

自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以来,华通集团依托“新母子”架构,做强“科技金融服务”、“科技资本运营”和“科技创客孵化”三大优势业务板块,抢抓重点项目,打造了包括青岛空客直升机、生物质新能源、绿色铸造、华通军工电子科技孵化园、华通石川岛高端停车装备、华通“青岛云”、国家航海运动产业园、华通西南总部等在内的一大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下一步还将紧抓山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经略海洋强省、加快建设国际海洋名城的重要历史机遇,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和汇聚发展资源优势,着力于智慧城市、智慧海洋等新兴领域,发力军民融合、聚焦绿色发展、深耕产业扶贫,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踏上打造“蓝色军民融合生态文明产业集团”的新征程!

青岛住友商事有限公司总经理宫立伟发言

华通集团党委书记刘甘霖致辞

记者从峰会上获悉,截止今年上半年,华通集团所属正常生产经营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3%,高于全国GDP增长速度(6.8%)和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长速度(6.7%);利润总额已完成年度计划的113%。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度,华通集团自今年7月份开始,全面深入开展为期一年的旨在“提质降本增效”的“效益年”活动,以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加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筑牢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根基,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