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山东企业管理领域最高奖出炉 共有20项创新成果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 责任编辑:郭庆 2018-08-16 09:08:45 字号:A- A+

“山东省企业管理奖”是山东在企业管理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授予为全省企业管理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企业及管理创新成果。记者8月14日从山东省经信委了解到,经专家评审,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智能制造战略,推动大型企业动能转换”等20项成果入选第五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目前名单已公示。

据介绍,企业管理奖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被授予“山东省企业管理奖”的管理创新成果通常从全省历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中评选,具有如下基本条件:特色突出、创新性强、层次水平高,得到了国内外公认;实用性强,在企业中经过了2年以上的实际应用,经过科学评估、测定与计算,确实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导向性和可操作性强,在本行业或其他行业企业中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或在其他企业推广后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每项管理创新成果将获得奖金10万元,由省财政统一安排。但评奖次年,评审委员会将组织对获奖的企业进行复核,复核不合格的,将撤销已获奖项并缴回奖励资金,6年内不得再次参加评选。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