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党委举办夏季食补养生知识讲座

2018-08-15 14: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 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海参价值知识的普及,海参开始广泛地进入百姓餐桌。为给社区党员、群众提供一个了解海参、辨别海参和选购海参的知识平台,增强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太平镇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单位月亮湾海参举办“‘参’入群众,成就健康”夏季海参营养知识讲座。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兼职委员们和社区党员、群众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座过程中,廖凡老师首先介绍了海参的特性、营养成分及功效;紧接着,就辨识、选购优质海参的知识和技巧,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简要介绍了产品的制作工艺。并在现场给居民发放了纪念品。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以后再购买海参,就避免上当受骗了,既让社区居民加深了对海参的认识,又进一步了解了海参文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