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宿迁借助“全民健身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萌 2018-08-13 10:56:22 字号:A- A+

      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宿迁各地积极开展反邪教活动宣传。

  宿豫区:8月7日上午,宿豫区全民健身日展暨宿豫区广场舞交流活动在顺河街道文体广场隆重举行。全区12支队伍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交流比赛。

 

健身气功交流展示。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反邪教宣传标语、展板前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参加活动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和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文明健身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科学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传单、小册子等反邪教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反邪教宣传队员参加舞蹈表演。

  泗洪县:8月7日,泗洪县隆重举行了2018年“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活动站点展示活动,该县反邪教协会积极参与,并借此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县反邪教协会在县全民健身中心悬挂“积极推广健身气功,针锋相对抵制邪教”、“科学健身展风采,抵制邪教显活力”等标语,散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动员和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反邪教“防火墙”工程建设的热情。此次活动,使全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并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防御和抵制邪教组织渗透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健身气功表演。

 

  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

  沭阳县:8月8日上午,沭阳县反邪教协会结合全民健身日活动,搭建平台进行全县特色健身节目展示,以此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在活动现成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引导大家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健康生活,并倡导大家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

 

  健身操节目展示。

 

  活动现场悬挂拒绝邪教活动横幅。

 

  发放反邪教宣传单。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