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市场开发恳谈会在青举行

2018-08-11 12:03
分享到:

8月10日下午,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市场开发恳谈会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image.png

会议上,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省运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徐仲伟通报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市体育局副局长、省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姜文慎介绍省运会招商方案。

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王凯和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足球事业部营运总监王伟分别上台致辞后,市体育局局长、省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纪高尚与赞助企业签约。最后市政府副市长、省运会执委会执行主任栾新发表了动员讲话。

image.png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在省运会执委会及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省运会筹备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一是加强领导,各项工作运行机制不断完善。

省运会执委会下设19个工作部室,并分别成立了各区(市)单项竞委会,夯实了筹备工作组织基础。建立完善日常运行和赛事运行两种机制,学习借鉴项目管理模式,各项工作有序高效。

二是突出竞赛主线,赛事组织有条不紊。

7月16日起,决赛全面展开,截至目前,摔跤、帆船(帆板)、沙滩排球等6个项目已顺利结束。今天,柔道决赛正在青大体育馆举办。今后各项赛事将按计划在全市16个场馆密集展开。同时,我们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纳入省运会办赛宗旨,按照“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活动要求,大力实施群众体育“六边工程”。

三是建设精品工程,省运会场馆建设基本完成。

我市承办省运会各项目比赛共涉及16处新建或维修体育场馆,总投资近50亿元。目前各场馆已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在前期各项预赛、测试赛和决赛中运行良好,将以最好的状态保障决赛阶段各项赛事。我市以迎接省运会为契机,将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纳入市办实事,大力实施“五个一”工程,社会休闲健身设施有了较大改善,为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条件。

四是突出青岛特色,大型活动组织稳步推进。

精心筹办省运会开闭幕式,组建了专业主创团队,目前已确定了开闭幕式具体方案,对人员组织、场地布置、节目排练等工作进行倒排工期、同步推进;精心策划组织了省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活动,7月4日在五四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省、市领导共同启动倒计时钟;围绕省运会举办,各项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也全面展开。

五是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省运氛围。

坚持分步实施、逐步升温的原则,统筹安排宣传造势活动,激发和调动起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奉献省运的热情。省运会五大元素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和宣传画已经先后发布,开通了官方网站,在全市统筹安排设置了公益广告。在与各级传统媒体及新浪、搜狐等网络新媒体充分对接的基础上,制定并全面实施了省运会总体宣传方案。

省运会筹办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我们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安全、有序、高效”的原则,统筹安排,精心做好安全保卫、行政接待、医疗卫生、交通、电力、气象、志愿者服务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市场开发等各方面工作。开幕时间日渐临近,“扬帆蓝色青岛,逐梦绿色省运”的口号更加深入人心,“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氛围日渐浓厚。

随着各项决赛全面展开,我们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把第24届省运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

image.png

市体育局局长、省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纪高尚与赞助企业签约

image.png

市体育局局长、省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纪高尚与赞助企业签约

附:招商方案

一、招商目标

通过赛会赞助以及围绕赞助而开展一系列商业性和公益性活动,既为赛会的成功举办提供经费支持和保障,又使赞助商充分利用赛会平台展示形象和产品,更好地开展广告宣传、品牌传播、市场开拓、产品推广和深度营销,全面提升企业品牌、产品(服务)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使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

二、开发方式

通过对省运会有形资源和无形资源进行统一整合、包装、营销,充分挖掘市场价值,实现应有的经济效益。开发方式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赞助招商。对不同层次赞助商进行分级,包括合作伙伴、赞助商、特许产品供应商三个等级。二是社会捐赠。接受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出资支持省运会。三是特许经营。授权生产商使用和开发省运会标志,吉祥物、纪念品、邮品等经营活动。四是政府主导集资。借助省运会的影响力,动员有关机构、企业、团体和个人出资支持省运会。五是其它资源开发。包括举办主题活动,如成就展、论坛等各类大型活动等进行资源开发。

三、赞助形式及回报

赞助省运会包括提供资金、提供产品、提供技术和服务几种形式。组委会将对合作伙伴、赞助商、特许产品供应商分别在官方荣誉、指定权益、标志使用权、单项赛事和开闭幕式冠名、VIP招待、媒体宣传、销售权益等方面给予回报。

合作伙伴给予以下回报: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合作伙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协办单位,授予“突出贡献单位”等官方荣誉。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指定产品(技术、服务)”称谓,在约定产品类别中享有排他性和唯一性的指定权益。按照运动会特殊标志使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可以将企业标志与省运会会徽并用,形成组合标识,经省运会执委会确认授权后,在产品包装、广告、宣传等场合使用。

按照成为合作伙伴的先后顺序,享有单项赛事冠名或开闭幕式冠名。在单项赛事比赛期间,享有相应的广告权益和VIP优待。可以单独为企业举办合作伙伴签约新闻发布会,安排媒体专访、在赛场布设销售专区、安排体育展示活动等等。

赞助商给予以下回报: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赞助商,授予“贡献单位”等官方荣誉;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指定产品(技术、服务)”称谓。赞助单位可以使用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会徽、赞助商称谓进行广告宣传和市场营销活动。享有单项赛事冠名权,在该单项赛事比赛期间,享有相应的广告权益和VIP招待计划,在媒体宣传和销售权益等方面给予保障。

特许产品供应商给予以下回报: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供应商官方荣誉。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指定产品(技术、服务)”称谓,赞助单位可以使用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会徽、供应商称谓进行广告宣传和市场营销活动。享有赛事期间现场广告和招待计划,参与媒体宣传推广活动等。

四、其它

省运会执委会对本招商方案负有解释权和修改权。未经执委会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擅自以省运会的名义收取社会赞助和捐赠,任何单位和个人违反法律、法规引发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自负,情节严重的执委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