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中俄律师服务团举办世界杯保障工作总结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07-20 15:33: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7月16日,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法律分会在莫斯科举办中俄律师世界杯期间为中国观众提供法律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庆功早餐会。

会议由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法律分会会长刘克江博士主持,执行会长原毅博士作律师服务团成立并运行一个半月的第一期工作报告。该律师团是由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部与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为保障中国观众来俄罗斯平安观赛而专门委托德衡律师集团组织成立,自5月31日授旗启动运行以来,参加本次义务法律咨询保障服务活动的赛事举办城市16家俄罗斯律师事务所、2家中国律师事务所和70余位中俄律师共服务涉中国观众事务300余人(次),电话与当面解答各种涉法涉诉事务100余人(次),接收处理具体案件事例9人(次)。在中俄双方律师的共同合作努力下,绝大多数咨询求助人均已获得满意结果。目前手头仅余由大使馆统一协调交办的俄罗斯某公司伪造世界杯门票诈骗案,此案涉几百位中国球迷几千万人民币的票款损失。目前中俄律师团已经接待了包括受骗中国旅行社和观众咨询上百人(次),并将收集到的数十份受害证据文件材料移交俄罗斯侦查部门,受到俄警方好评。

德衡律师集团总裁蒋琪博士和莫斯科Avelan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瓦列里律师先后致辞表示将继续携手善始善终服务世界杯涉中国事务的后续工作。

会议还对在世界杯比赛前后为中国观众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数量较多的四家俄罗斯律师事务所和中国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表彰,并由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栾少湖副会长与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中心杨海义主任向其颁发荣誉证书和世界杯纪念品。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秘书长付艳洁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世界杯中俄律师团再接再厉,为中俄友谊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