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18中国青岛第二届华东干白节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7-16 09:41: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于星月)7月14日下午,以"干白典范上合之选"为主题的2018中国青岛第二届华东干白节在风景旖旎的华东·百利酒庄拉开帷幕。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Selim Belortaja、波黑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Anton Rill以及200多位嘉宾亲临现场,亲身感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干白盛宴。

本届华东干白节是在去年首届华东干白节之后举行的第二届,干白盛会旨在落实华东葡萄酒"打造中国干白第一品牌,引创中国干白时代"的品牌愿景,夯实华东品牌"干白典范"的定位,提升华东干白品类在行业的地位,倡导"有品味更有品位"的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后上合时代,华东品牌高端形象的影响力。

上合青岛峰会指定用酒-华东上合系列产品全球首发

活动现场,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进行了上合系列产品全球首发。在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华东葡萄酒被评为指定用酒,华东·百利酒庄韵境2012系列产品出现在接待各国元首的欢迎晚宴上。此款产品以水墨丹青的手法,写意出水墨崂山衬托下英伦酒庄标志,九龙盘聚、紫气东来、山海之间、天境之酿,充分表达了华东百利酒庄的独特个性与品牌韵境。

为确保华东上合系列产品品质,在酒质研发过程中,华东技术团队依据国际评判标准,参照国际流行口味,历经数十次雕琢,在最初的上百个方案中优中选优,精益求精,先后组织数十次的专业品鉴。"在优秀中追求卓越,在卓越中创造奇迹",最终成就了华东葡萄酒的国宴品质,惊艳亮相上海合作组织峰会首脑会议欢迎晚宴。上合会后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高端的品牌形象,华东上合系列产品好评不断、热度不减。今天面向全球首发,正式吹响了华东葡萄酒品牌高端化的号角。

阿尔巴尼亚、波黑共和国驻华大使成为华东葡萄酒全球推广大使

为了更好的推广华东葡萄酒品牌,活动现场,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Selim Belortaja、波黑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Anton Rill、国家著名画家李小鉴先生、泰山名饮副总经理罗翠梅及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徐晓彬女士成为华东葡萄酒全球推广大使。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他们,让更多人的热爱干白葡萄酒,充分领略干白葡萄酒的独特魅力。

从近几年国内葡萄酒生产、销售的增长态势看,我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产品产量和消费量持续增长,与之相应的个性化葡萄酒研发也进入良性发展阶段。华东干白葡萄酒作为在我国东南沿海占有相当份额的酒品,正在借上合之东风,努力打造中国干白典范,倡导一种轻生活、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家庭特别是沿海城市把华东干白作为餐桌首选。

华东葡萄酒创立中国首家巴克斯干白品鉴学院

作为中国干白的标杆企业,华东干白的品牌品质得到广泛认可。2018年,华东葡萄酒先后获得德国柏林及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奖赛两项金奖,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中,以53.18亿元的品牌价值进入榜单。

为了让更多的人系统了解干白葡萄酒,此次开幕式上华东葡萄酒宣布成立巴克斯干白葡萄酒品鉴学院。在这里可以系统学习干白、干红葡萄酒的差异、干白葡萄酒品鉴方法及科学搭餐方式,这也是行业内首创的干白葡萄酒品鉴学院。

目前,华东葡萄酒公司拥有1位国际葡萄酒评委,2位国家级葡萄酒评委,4位国家级酿酒师以及6位国家一级品酒师。学院成立后,将由国际级葡萄酒评委、华东葡萄酒总工程师夏广丽女士担任院长,她将携华东酿酒"梦之队"的成员,让葡萄酒教育回归酿造本源,让每一位热爱葡萄酒的人能从源头上去理解和品味葡萄酒的魅力。

驻华大使为华东干白点赞,华东葡萄酒成为国际外交界新宠

在此次干白节上,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Selim Belortaja、波黑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Anton Rill对华东葡萄酒的品质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均表示,华东上合系列产品可以与世界知名酒庄葡萄酒相媲美。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Selim Belortaja在参观华东·百利酒庄后,不禁赞到:"我非常荣幸参观华东百利酒庄,品尝到精美绝伦的华东葡萄酒。这是一次美酒、美景和环境的美妙体验。"波黑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Anton Rill则兴奋地说"谢谢你们让我尝到了中国最好的葡萄酒!希望她(华东葡萄酒)成为世界上最好的!"

无独有偶,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召开前,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秘书长R.Alimov在参观华东百利酒庄时,曾多次表示"我以前喜欢华东的干白,但没想到华东的干红也这么好;华东葡萄酒比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都要好;华东就是华东,要做自己,坚持自己的特色,做民族的、做世界最好的葡萄酒"。

在干白节举办前日,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约翰·沃尔特在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陪同下参观考察华东百利酒庄。参观过程中,沃尔特先生现场品鉴上合青岛峰会指定用酒华东·百利酒庄韵境系列葡萄酒,给予华东葡萄酒最高赞誉。他毫不掩饰地说:"我环游世界是为了寻找好酒,但今天我可以宣布我的寻找好酒之旅可能到这里就结束了,华东葡萄酒堪称全世界最好的酒。"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