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石油青岛公司有序推进“向十大杰出员工”学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5-24 11:14:41 字号:A- A+

“学习杰出员工先进事迹后,我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心里暗下决定,要充分履行值班长的职责,更好的团结同事,敢于承担责任,脏活累活抢着干、带头干。并且常怀感恩之心,建立与客户的亲情纽带,热情服务,积极推荐,提高油、非收入,协助站经理,推进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5月21日,青岛95站值班长陈文华在支部组织的先进学习讨论会上由感而言。

按照山东公司《关于开展向十大杰出员工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青岛公司在开展向十大杰出员工学习活动中,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跟进先进上下功夫,通过多种方式学、开展讨论查不足、制定措施促提高,稳步有序推

进向十大杰出员工学习活动。

多种方式,学懂弄通方案下发后,各支部采取支部大会、站务会、班前会、党员每月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先进,“十大杰出员工”苦干、创新、奉献、挑战、不服输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位员工。员工在学习过程中写心得,谈体会,自觉的在工作上、思想上、业绩上、行动上与先进对标找差距,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

深入讨论,查找不足按照方案部署,各支部于近期纷纷召开会议,以“十大杰出员工”先进事迹为依托,组织员工进行大讨论,结合岗位找不足、差距,逐人分析、深入讨论,目前各站总结梳理出客户开发、现场服务、班组管理、等方面不足75条,真正做到找准问题,推陈出新。

制定措施,整改提高针对存在的不足,各站结合“十大杰出员工”的管理秘籍,制定了整改提升措施和具体计划,将其列入6月份至年底的工作计划及站级自我管理方案中,做到目标清晰,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将杰出员工身上体现的优秀品质学以致用,把先进的高招、硬招变为了自身的思路举措。

公司还将于6月份组织开展一次“向榜样学习争做岗位先锋”演讲比赛,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员工,认真履职尽责,以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徐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