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old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吾悦全民舞蹈大赛海选进入收官之战 决赛即将打响

2018-05-19 20:42
分享到:

五月的岛城,热情似火,吾悦广场,青春飞扬。2018年5月19日下午,青岛市全民舞蹈大赛第三周也是最后一场海选在青岛新城吾悦广场开启。本次比赛历经三周的激烈比拼最终进入收官之战,比赛成绩将决定最后“巅峰之战”的入场券归属。

活动现场,参赛的选手们纷纷靓装登场,成为青岛吾悦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少年选手们凭借精湛的舞技和独有的自信,“点燃”了整个舞台,展示了岛城少年热情阳光的精神风貌。青年参赛选手们也是激情飞扬,用自己独特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精彩表演一个接一个,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视觉盛宴。

动感劲爆的音乐就冲击着现场所有人的鼓膜,刺激着选手们的身体里的表演细胞,也感点燃了观众们汹涌澎湃的热情。现场不断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和高声呐喊。

参赛选手们为比赛付出的努力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肯定。“很多选手的舞蹈功底都非常不错,水准很高。无论是个人技巧的精湛展示,还是比赛中散发的个人魅力,都很打动我们,非常期待20号的巅峰之战。”现场评委表示。最终26号等两位选手获胜,他们也拿到最后的“巅峰对决”的入场券。

由青岛吾悦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舞动全城”活动是一场面向全民的舞蹈大赛,吸引了岛城众多舞蹈爱好者的参与。主办方青岛吾悦广场除了大范围的宣传曝光和权威平台展播外,还将为每场大赛冠军提供万元现金大奖,帮助优秀舞者勇敢追逐梦想。

“激情五月”的舞蹈盛宴中选手们舞动个性的风采,展现着青岛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大赛不仅为岛城的舞蹈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更感染着更多喜爱舞蹈、喜爱艺术的人民群众共享文化饕餮盛宴。

根据赛程,明天也就是5月20日,将是本次活动的巅峰对决,谁能笑傲群雄,谁能向着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喜爱舞蹈的市民也可到现场观战,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